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乐园定名"超级任天堂世界" 东京奥运会前开放

任天堂乐园定名"超级任天堂世界" 东京奥运会前开放

发布时间:16-12-14 15: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夙愿

【52pk 12月14日消息】早前,任天堂方面就确认,其与环球影城共同合作的主题公园确认将在日本大阪、美国奥兰多、好莱坞三个地方开设。而在近日,日本环球影城率先公布消息,该主题乐园将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面向大众开放,其名称则定为“超级任天堂世界”,并首次公布了宣传海报。

任天堂乐园定名"超级任天堂世界" 东京奥运会前开放

任天堂主题乐园“超级任天堂世界”海报

从海报上来看,玩家们熟悉的诸多场景都有所呈现,马里奥元素最多,包括库巴城堡、桃子公主城堡、蘑菇队长商店等等都能够找到。而“超级任天堂世界”的LOGO和“超级马里奥3D世界”的LOGO风格颇为相似,此外马里奥兄弟的形象更是占据了海报重要位置。看来作为任天堂明星的马里奥,将来也会是主题乐园吉祥物般的存在。

任天堂乐园定名"超级任天堂世界" 东京奥运会前开放

超级马里奥3D世界LOGO

据官方介绍,主题乐园总投资超过500亿日元,整体将会采用复合多层结构。园内的游乐设施、主题商店、餐厅等等都充满任天堂风格,还原任天堂各游戏世界的场景以及NPC等等。游客可以在乐园中充分享受任天堂奇幻世界带来的快乐,而熟悉任天堂游戏的玩家也一定会找到熟悉的感觉。

任天堂品牌积累了多年的影响力,相信也不会比迪士尼逊色太多,而近年来也在不断强化IP的影响力,推出了包括手游、电影等IP衍生产品,都吸引了诸多关注。而任天堂主题乐园的打造,未来也会是其IP战略部署的重要发力点,在吸引原有玩家的同时,发展更多的新受众。

任天堂乐园定名"超级任天堂世界" 东京奥运会前开放

据悉,任天堂主题乐园“超级任天堂世界”日本站将会在2020年正式开放,借东京奥运会的东风来扩大一波影响。后期,奥兰多、好莱坞地区的主题乐园也会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