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发布时间:16-11-30 13:49 来源:官方 作者:游戏工委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的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办。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2016产业年会主题为“大作随行e乘风”,寓意游戏市场倡导创作为先、内容为王,引领互联网娱乐数字产业乘风破浪。参会游戏企业大佬、高管也将围绕此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说与讨论。随着筹备工作的紧张进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大佬、高管确认出席本届产业年会,涵盖游戏研发、游戏发行、游戏渠道、第三方服务等领域的国内领先企业。

(以下嘉宾排序不分先后)

360游戏业务线总裁 许怡然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许怡然,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硕士,香港中文大学MBA。20年游戏娱乐/互联网行业经验,7年自主创业经验,12年投资经验,11年上市公司高管经验。曾任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EA亚洲外包经理,RealNetworks中国游戏总监,SOHU公司游戏主管, 完美世界CBO等职。兼任美国GLG资深咨询专家。AAMA天使投资俱乐部创始会员之一。3WCoffee创始股东之一。2015年9月加盟360,负责360三端全线业务。

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昊芝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陈昊芝,触控科技CEO,负责公司的收入、目标实现和发展。他将13年互联网公司创业、运营和管理经验贡献给公司。对互联网和商业发展的热爱引领他走上了一条持续创业之路,并在10家创业企业中深深刻下了自己的印记。在他硕果累累的创业历程中,知名的企业有数卓越(即卓越亚马逊的前身 www.Amazon.cn)、IT168、爱卡、盛世收藏和译言网。

游族网络副总裁 李博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李博,山西运城人,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加入游族,现任游族网络市场副总裁。5年来,李博为游族建设了业内顶尖的数字化营销团队,在全球化发行中发挥引擎作用。同时,李博主导研发游族自有的全球流量分析系统,并与Facebook、Google等公司打通用户数据,强化游族的市场营销优势。

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肖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硕士,CMGE中国手游首席执行官及汇友数码(KKFun)创办人,Infomobile创始人及香港主板上市公司A8电媒的早期创业团队成员,逾10年中国手机游戏和增值服务业经验。

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CEO 唐忆鲁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唐忆鲁,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CEO,全权负责公司的运营,包括公司战略的制定与实现、公司的经营管理,主持公司日常的业务活动等。

三七互娱海外发行总监 彭美

2016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参会嘉宾陆续公布中

彭美女士系互联网资深运营专家,在网络游戏行业从业经验超过10年。自2013年起担任三七互娱海外发行总监,总体负责繁体、东南亚等亚洲区域的游戏发行业务。

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官方网站:

http://2016.cgigc.com.cn/

2016年度中国游戏十强评选官方网站:

http://2016gametop.cgigc.com.cn/

产业年会报名地址:

http://51y4gk5q-1-1-2.eventdove.com/buy/buyForm/120491

游戏工委官方网站:

http://www.cgigc.com.c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