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Facebook在聊天应用中加入“吃豆人”等游戏

Facebook在聊天应用中加入“吃豆人”等游戏

发布时间:16-11-30 10:25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30日,据《路透社》报道称,Facebook推出一个新产品,名叫Instant Games,使用户可以在Messenger平台上玩《吃豆人》、《太空入侵者》等热门游戏,Facebook希望该产品可以吸引用户在自己的生态系统内停留更长时间。

Facebook在聊天应用中加入“吃豆人”等游戏

据悉,Instant Games将会在30个国家推出,现有17款游戏,包括一些经典街机游戏,比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吃豆人》,还有动视暴雪推出的新游戏《Shuffle Cats Mini》。这些游戏可以在iOS、Android设备上玩,也可以在网页上玩,不需要花钱。

Facebook试图消除用户与游戏之间所存在的障碍,用HTML5打通移动与网页平台。Instant Games是一个新功能,不需要安装游戏或者安装APP就可以直接在Facebook服务上玩游戏。在Messenger的对话过程中,用户可以点击游戏控制图标,选择游戏并启动。通过这项功能,好友之间也可以在游戏中比赛。

很显然,Facebook很想拓展公司的游戏业务,将Messenger APP转化为购物、新闻、娱乐中心。在即时通讯APP内部,Facebook试图复制微信的成功经验,微信已经变成一站式商店,可以娱乐,可以享受在线服务,比如支付。

2014年,Facebook推出了单独的Messenger应用,此举令许多用户不满。不过,随着Facebook向该应用加入越来越多的功能,Messenger逐渐受到了用户的欢迎。此前,Facebook已经给Messenger加入了实时视频和支付功能。Facebook曾表示,Messenger已有超过10亿用户,并成为全球三大应用之一。

TAG标签: 产业 Facebook 吃豆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