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年金翎奖结果揭晓 52PK游戏网连续九届摘得荣誉

2016年金翎奖结果揭晓 52PK游戏网连续九届摘得荣誉

发布时间:16-11-16 17: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中国游戏界最权威奖项2016年金翎奖的颁奖典礼将于12月28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正式举行。一场游戏行业最专业、最公证的评选大赛从投票阶段就被广泛关注。作为游戏界的“奥斯卡”,金翎奖不仅在为国内游戏市场挑选精品,更是从行业的各个角度出发,在推动行业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届金翎奖全面升级,对奖项的细分和修改让最终结果更加权威和公证。在历经3个月的层层筛选后,总计21个奖项的评选结果新鲜出炉,52PK游戏网在蝉联八届金翎奖之后,2016年度再度斩获 “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殊荣。

2016年金翎奖结果揭晓 52PK游戏网连续九届摘得荣誉

2016年,中国游戏市场呈现出多元化发展,PC游戏趋于平稳,移动游戏持续爆发,主机游戏和VR游戏惊艳亮相,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面,52PK游戏网依然不忘初心,坚持以玩家用户为根本,打造游戏第一综合门户的目标始终如一。

52PK游戏网从2002年创办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欢迎,在玩家的支持下,52PK游戏网在游戏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等各个方面,始终保持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在不断前进和发展的道路上,52PK游戏网始终心怀感恩,用心服务每一个用户,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心心所系,必有回响。当手捧“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奖杯时候,就是玩家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2016年金翎奖结果揭晓 52PK游戏网连续九届摘得荣誉

52PK游戏网是中国最有价值的游戏媒体之一,在游戏资讯、下载、玩家交互方面拥有一套完整的体系。52PK游戏作为新游戏推广的核心媒体,直接影响超过5000万的优质游戏用户,不仅能够为游戏厂商提供优质的合作服务,更能够为玩家提供全面的游戏内容。

而如今,52PK游戏网顺应国内游戏发展潮流,旗下更是推出“游戏宝手游网”和“我爱VR网”。52PK游戏网全面布局重度移动游戏以及VR游戏领域,为核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同时,也为厂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推广渠道。

本届金翎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2月28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届时媒体、玩家、厂商等游戏行业人士将一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