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HN财报:2016Q3韩日手游营收3.9亿元

NHN财报:2016Q3韩日手游营收3.9亿元

发布时间:16-11-10 1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韩国NHN娱乐公司于今天(9日)正式公布了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27.3%,达2075亿韩元、营业利润23亿韩元、纯利润15亿韩元。

其中,以手机游戏《God Of High School》为代表的韩国手游集体发力,将手机事业部的营收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7.7%,成为公司收入的新兴力量,而日本主打游戏迪斯尼系列游戏则因为日本手游市场环境的变化,较上一季度下滑4.3%。韩日手游综合收入仅为669亿韩元。

NHN财报:2016Q3韩日手游营收3.9亿元

端游业务方面,依然没能止住下滑的态势,第三季度韩国和日本市场相加总和较去年同期减少3.8%,较上一季度减少4.8%,最终收入为472亿韩元。

其他事业部方面,NHN聚焦、音乐音源事业部有所好转,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51.6%,较上一季度增长2.5%,收入934亿韩元。广告、传媒几大相关事业部,由于本季度韩国市场整体投放广告率的下滑,收入为100亿韩元,营收方面虽有小幅增长,但是由于第四季度为市场淡季,未来依然不容乐观。

NHN公司表示,10月公司将出品多款游戏和IP改编的衍生品,Naver网站将投放诸多付费人气漫画,第四季度财报值得期待。与此同时,NHN正在新事业领域积极展开活动,通过扩大实体服务和技术事业部,为公司添砖加瓦。

TAG标签: 产业 财报 NH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