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美国VR软硬件市场规模2026年将达380亿美元

美国VR软硬件市场规模2026年将达380亿美元

发布时间:16-11-03 1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分析公司Greenlight Insights称,预计未来两年美国VR市场依然会保持不温不火的缓慢增长,不过随后其增长将迎来小高潮,到2026年美国VR市场规模将达380亿美元。

这份预测报告是Greenlight Insights在VR战略会议上丢下的重磅炸弹。该公司CEO道森表示:“索尼PlayStation VR和微软设备的入局对VR市场至关重要,不过未来还会有一些关键产品将改变VR行业的发展轨迹。如摆脱线材可独立使用的头盔显示器、5G网络的上马和VR技术在非娱乐产业的普及。”

美国VR软硬件市场规模2026年将达380亿美元

Greenlight Insights估计,到2026年,VR硬件将占到行业总营收的61%,而用于内容制作的360度全景相机则会创造46亿美元的营收。

未来,整个VR行业将分为9大类,它们分别是头盔显示器、VR相机、其他硬件、消费级内容、企业级内容、商业产品、工具、服务和基于地理位置的体验。

“许多观察者认为VR行业的未来一片光明,”Greenlight Insights副主席马绍尔说道。“不过在这个变化迅速的行业中,最有效的预测需要考虑到VR、AR和MR之间特性的不同,同时还要了解它们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市场驱动力,而这些都是Greenlight Insights预测报告的基础。”

TAG标签: 产业 VR市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