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嘉《索尼克》电影开拍 预计2018年上映

世嘉《索尼克》电影开拍 预计2018年上映

发布时间:16-11-02 10:15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世嘉最近可谓异常活跃,不是拿下东京奥运会官方游戏授权,就是积极开展游戏 IP 授权业务,不过对金钱极度渴望的世嘉来说,仅仅开展这些业务是不够的,必须在游戏研发之外再继续找各种赚钱的路子才行,比如拍摄真人电影什么的。

世嘉《索尼克》电影开拍 预计2018年上映

近日索尼影业放出消息称,此前公布的《索尼克》真人电影很快就要正式开拍,导演人选已经确定,那就是执导了《死侍》的 Tim Miller,与其搭档的还有 Jeff Fowler,据了解 Jeff Fowler 是第一次参与电影制作,也就是说《索尼克》是他的处女作。

《索尼克》真人版采用真人与虚拟人物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呈现,电影计划在 2018 年上映。其实除了《索尼克》,世嘉大作《忍》也已经确认将开拍真人电影版,该电影由世嘉影视公司与《魔法黑森林》制片人Marc Platt共同打造。不过这些都只能算是“前菜”,世嘉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未来公司会针对旗下游戏 IP 推出更多的影视作品,比如《兽化格斗》,《VR战士》,《疯狂出租车》等等。

世嘉《索尼克》电影开拍 预计2018年上映

如果你认为世嘉是看到《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魔兽》等游戏 IP 电影扎堆上映才下决心发展影视业务那就错了,早在 2014 年世嘉就已经聘任幽默网站Break Media前执行主编埃文·乔弗林(Evan Cholfin),乔弗林的工作就是负责把世嘉旗下的游戏作品制作成电影。

世嘉影视公司Stories International招募乔弗林只是影视计划的一部分,通过与全日本娱乐(All Nippon Entertainment Works)合作,Stories还将获得20家日本内容出版商的内容,其中包括电影,图书,电视和漫画。未来世嘉在影视娱乐界的合作还会面向日本以外的国家,不过在这里还是得提醒一下世嘉,趁大家对游戏 IP 电影还未审美疲劳的时候,旗下电影可得加快速度上映。

TAG标签: 产业 索尼克 世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