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守望先锋Sombra或于11月5日公布 剧情之谜即将揭开

守望先锋Sombra或于11月5日公布 剧情之谜即将揭开

发布时间:16-11-01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1日消息】根据上一轮解谜的成果,11月1日,Sombra将会有所行动,“把他在11月1日的就职典礼变成一场巨大的反抗运动”,Sombra将会行动以求搞垮总统Portero。所以11月1日到底剧情会进展到什么程度还真的不好说。

虽然被这波解谜搞得内心毫无波动,但是剧情还是十分值得期待,这一波的剧情伏笔跟谜团都非常的深。

首先总统Portero(中文官方翻译是伯特罗)与光明科创明面上都是正面的伟大的公司,多拉多的B点前就有总统的雕像,号称墨西哥人民的守护者。在游戏中达到50级的时候,会解锁成就“50级”,将获得这个雕像的喷漆“尊重”:

守望先锋Sombra或于11月5日公布 各种剧情之谜即将揭开

从这个雕像喷漆的命名来看,伯特罗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

但是76号在多拉多上说:光明科创到底想要干什么,包括76的动画短片里也是在多拉多调查。再加上Sombra的这几次行动透露出的剧情来看,这个总统似乎不是一个太正面的人。因此Sombra想要弘扬正义要让总统倒台,Sombra是正义的英雄。

但是官方英文剧情新闻里死人帮又对Sombra表示支持,从76短片里,我们知道死人帮的形象至少看起来不像好人,完全反智械,从名字来看就不像个正义的一方。所以Sombra本身到底是不是正面的英雄完全是个谜,跟死人帮是否有关系也是个谜。这一大波的剧情实在让人等得好揪心。

根据暴雪嘉年华的时间表,Sombra极有可能在11月5日凌晨4点30分的开发者讨论上公布。

这个简介里关于这个时候的议程是“大家可以听到《守望先锋》的开发者讨论暴雪最新的团队射击游戏中即将推出的的英雄、地图、乱斗模式,以及新的游戏功能。”

即将推出的英雄,这是一句非常显而易见的暗示了。所以估计要等到那一天了,凌晨4点30分啊!

TAG标签: 产业 守望先锋 Sombr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