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对《超级马里奥奔跑》寄予厚望 Steam促销开始

任天堂对《超级马里奥奔跑》寄予厚望 Steam促销开始

发布时间:16-10-31 10:14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佚名

《超级马里奥奔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而任天堂希望这款游戏成为下一个《口袋妖怪:GO》。在彭博社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任天堂掌门人君岛达己谈论了他们对于手机游戏的期待。

“毫无疑问,现在有更多玩家用手机玩游戏,” 君岛达己表示说,“我们现在打算把马里奥——我们最重要的IP之一——搬上手机平台。现在宫本茂正带领团队优化这个游戏,我们希望《超级马里奥奔跑》能够同《口袋妖怪:GO》一样受欢迎。”

任天堂对《超级马里奥奔跑》寄予厚望 Steam促销开始

他还提到,大约有2000万名玩家希望收到《超级马里奥奔跑》的上架提醒。目前,任天堂将这款游戏的收费方式暂定为“免费游戏,收费解锁全部关卡”的模式。“你可以无限次玩免费的关卡,不过如果要开通所有关卡的话,你就得付钱,” 君岛达己说,“这样就算没有消费能力的小孩子也可以玩到我们的作品。我们希望它能因此更受欢迎一些。”

君岛达己还表示说,在手机上发售游戏有利于销售WiiU以及3DS主机或是相关游戏,因此他们会比以往放更多重心在手游上面。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游戏的质量,他说道“我们的原则是,要把一款马里奥游戏做得像是一款马里奥游戏。”

《口袋妖怪:GO》重回榜首

任天堂对《超级马里奥奔跑》寄予厚望 Steam促销开始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口袋妖怪:GO》的万圣节更新并没有带来太多内容,不过玩家们显然觉得Niantic的更新对他们意义重大。在这次更新之后,原本跌至排行榜第九位的《口袋妖怪:GO》重回榜首。

根据iTunes上显示的数据,目前《口袋妖怪:GO》回到了游戏总榜的第一位,而包括《皇室战争》在内的热门游戏紧随其后。而在免费软件榜中,《口袋妖怪:GO》位于第51位——要知道,免费软件榜中有着像是Facebook Messenger和YouTube这样的软件。

这一现象同样适用于安卓平台,目前它在Google Play上位居第2,仅次于《雷霆天下》(Mobile Strike)。而在免费游戏榜单中,《口袋妖怪:GO》排名第7位.

Niantic从来没有公布过他们从《口袋妖怪:GO》这款软件上获得的收益。不过,根据最近一份第三方出具的报告,Niantic在《口袋妖怪:GO》公布的90天内赚了大约6亿美元,而这也是迄今为止手游业界赚钱最快的记录。

Steam万圣节促销开始

任天堂对《超级马里奥奔跑》寄予厚望 Steam促销开始

虽然不如夏季大促或是冬季大促那样引人瞩目,但Steam平台最近举行的万圣节促销仍然值得玩家留意。

有超过60款游戏参与了这次促销,其中大部分都是恐怖类型游戏。此外,在国区的促销页面中还展示有6款恐怖电影。包括《恶灵附身》(The Evil Within,售价39元),《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售价24元),《极限脱出:零时困境》(Zero Escape: Zero Time Dilemma,售价75元)在内的游戏都值得购买。

此外,如果此前没有玩过的话,现在正是入手《至暗地牢》(Darkest Dungeon,售价46元)或是《系统震荡》(System Shock,礼包售价17元)这样不完全算是恐怖游戏的单品的时机。

Steam万圣节促销将于11月1日结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