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嘉成为东京奥运会唯一官方游戏提供方 曾5次合作

世嘉成为东京奥运会唯一官方游戏提供方 曾5次合作

发布时间:16-10-28 09:5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日本世嘉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的独占授权者International Sports Multimedia(ISM)的国际授权合作伙伴,将成为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唯一的官方游戏提供商。这意味着世嘉可以在家用游戏机、掌机、智能手机、PC等各平台开发并销售基于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竞技项目的相关游戏。

世嘉成为东京奥运会唯一官方游戏提供方 曾5次合作

世嘉与ISM曾经有过多次授权合作,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夏季)、2010年温哥华奥运会(冬季)、2012年伦敦奥运会(夏季)、2014年索契奥运会(冬季)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夏季)。

对于此次新一轮的授权合作,ISM的会长兼CEO Raymond Goldsmith表示,“能再一次跟世嘉合作,我们感到很高兴。到目前为止,世嘉开发过多款奥运会主题游戏,有着丰富的经验。相信其带来的东京奥运会主题游戏会为全世界人群带去欢乐,同时也能向全世界展示东京奥运会的魅力。”

世嘉成为东京奥运会唯一官方游戏提供方 曾5次合作

世嘉公司社长里见治纪对于此次合作表示,“能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游戏开发许可权,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世嘉会有效的利用过去开发奥运会游戏所积攒的经验,通过游戏向全世界玩家展示出一个充满乐趣的东京奥运会,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