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Facebook开启美国21座城市巡游 展现全新VR技术

Facebook开启美国21座城市巡游 展现全新VR技术

发布时间:16-10-26 09:58 来源:dallasobserver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6日消息】Facebook正在大力投入VR行业,并且致力于吸引所有年龄段的用户。到一月为止用户都可以前往斯通布莱尔购物中心自行体验。

就在今年,Facebook实现了视频直播,使得16.5亿的Facebook用户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朋友所参与的音乐会、游行,甚至是吃零食的经历。

但是,如果高质量低价格的VR技术能够使用户看到舞台上歌手的3D影像;能够转身看到酒吧前面排的队有多长;能够产生身临其境之感呢?

这就是Facebook下一步的奋斗目标。2014年,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马克·扎克伯格)斥资20亿元收购了制作VR头显和软件的Oculus公司。如今,Oculus已经为Facebook开发了两款产品:Oculus Rift和三星Gear VR,后者是与三星合作研发的更为便携的产品。

Facebook开启美国21座城市巡游 展现全新VR技术

鉴于Zuckerberg愿意花费上数十亿元收购Oculus,至少可以说他认为VR将会成为未来Facebook发展的重要部分。(尽管这仅仅是其价值570亿的资本净值的冰山一角)。

“VR仅仅是将Facebook用户与其他独家体验相连接的一种工具”,Facebook发言人表示。“它使你可以环游世界,领略不同文化,分享各自的见解。Facebook和Oculus是志同道合的伙伴”。

Facebook目前正在美国21座城市巡游,以检验他们的产品在美国民众中的反响,尤其是对于从未接触过VR的人来说。他们于9月份从State Fair(爱州博览会)开始,并将于1月3日前驻扎在斯通布莱尔购物中心。体验是完全免费的。

“我们尝试着在意料之外的场所出现”,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向从未经历过VR的广大人群真正地介绍VR技术”。

斯通布莱尔购物中心的顾客会看到与爱州博览会上所展示的相同的内容,包括一场Cirque du Soleil(太阳马戏团)的表演和自然栖息地中的大象。体验者有着360的视野,因此除了前进和后退,他们还可以在此空间中转身。但是与其说这是互动的体验,倒更不如说是被动的经历,发言人说,因此这仍然只是对VR日后的发展前景略窥一斑。

Facebook开启美国21座城市巡游 展现全新VR技术

Facebook希望这些演示能够吸引所有年龄段的人群——甚至是不太懂电脑的父母和祖父母——来见识VR技术,并看到其所蕴含的无限潜能。“这是人们还无法确定的全新的技术和行业”,发言人说。

听起来,似乎他们的展会完美地实现了这一点。

“每个人走出来的时候都面带笑容,完全为令人惊艳的VR技术所深深折服”,发言人说。“这可能是他们穷其一生也无法想象可以见到的精彩。”

当然,如果想在家里舒服地体验VR,而不是一路赶到弗里斯科市的斯通布赖尔购物中心,那么随时可以花599美元购买一台Oculus Rift头显。

TAG标签: 产业 Facebook VR技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