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巨人收购Alpha草案出炉:拟305亿购买

巨人收购Alpha草案出炉:拟305亿购买

发布时间:16-10-21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1日消息】巨人壳公司世纪游轮发布重组草案,拟305.04亿元收购海外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公司Alpha全部A类普通股。由于上市公司通过巨人香港间接持有Alpha全部B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世纪游轮将合计持有Alpha100%的股权。

巨人收购Alpha草案出炉:拟305亿购买

根据公告,此次收购的交易对方为重庆拨萃、泛海资本、上海鸿长、上海瓴逸、上海瓴熠、重庆杰资、弘毅创领、新华联控股、四川国鹏、广东俊特、宏景国盛、昆明金润、上海并购基金共13名机构法人,他们共同组建了承接Alpha股份的境内财团。

本次交易对价由世纪游轮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支付,其中交易对价的 83.6084%,共计2,550,352.00 万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 16.3916%,共计 500,000.00 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

据公告显示,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每股39.34元,总计发行数量约为6.48亿股。同时,公司拟以每股43.66元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巨人投资发行约1.15亿股份,募集不超过50亿元配套资金,全部用于上述现金对价。

世纪游轮在公告中表示,收购Alpha上后,将大幅提升自身在全球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力,切入休闲社交类游戏市场,打造全球化的游戏发行运营平台。

资料显示Alpha作为控股平台控制的Playtika,是国际着名的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公司,其对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的游戏研发、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及并购整合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从财务数据上来看,Playtika在2014年、2015年及2016年1至6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3.08亿元、45.47亿元和29.77亿元,分别实现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51亿元、10.67亿元和7.33亿元。

TAG标签: 产业 巨人 收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