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9月电视广告榜:Xbox投入1.5亿元占41%

9月电视广告榜:Xbox投入1.5亿元占41%

发布时间:16-10-20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0日消息】在很多地区的游戏市场上,电视广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的营销手段,在最近iSpot.tv公布的9月游戏业电视广告消费排名当中,游戏业投入了52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6亿元)的资金用于电视推广,几乎比8月份实现了翻倍;其中主机厂商占据了冠军位置,Xbox在9月投入的电视广告预算预计达到了2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几乎比8月份实现了翻倍;而多次位居第一的MZ仍排在第二名,预计资金投入为590万美元。

9月电视广告榜:Xbox投入1.5亿元占41%

和8月份相比,9月份游戏业在电视广告方面的投入实现了翻倍,达到了5280万美元,在整整一个月期间,33个品牌推出了77个广告,在美国全国电视台投放超过1.5万次,带来了23亿以上的电视广告浏览量,虽然手游在此前占据比较重要的位置,但主机游戏在9月成功‘逆袭’。

电视广告消费排名最高的是Xbox,占据9月份整个游戏业电视广告消费总额的41%,一个月的时间里,该品牌投入了12支商业广告、投放1689次,金额在2160万美元左右。Xbox的电视广告主要用于一系列主要作品,比如《Titanfall 2》、《Madden 17》、《Forza Horizon 3》、《FIFA 17》和《战争机器4》,虽然每款游戏都是大作,但《Titanfall 2:Warning》广告的成本最高,据悉,仅用在该游戏上的资金就达到了400万美元,带来了6870万次电视广告浏览量。

9月电视广告榜:Xbox投入1.5亿元占41%

虽然不是冠军,但手游开发商MZ在电视广告领域的消费从来都是名列前茅,9月份该公司占据整个游戏业电视广告消费金额的11.3%,预计投入了590万美元。虽然仍然给新大作《雷霆天下》投放了3个电视广告,不过该公司投放最多的仍施瓦辛格代言的《Wall》广告,在NFL Football、College Football、Fear the Walking Dead以及第一次美国总统辩论会之后等黄金时间段进行推广。

2K Games在电视广告方面增长较慢,不过该公司在9月下半月开始加大了投入,2K Games的广告在5个地方进行了投放,主要专注于《NBA 2K17》和《Mafia 3》,获得了2.32亿次广告浏览量,其中《NBA 2K17: Time to Assemble》是表现最好的,主要在ESPN、Cartoon Network和Comedy Central等平台投放,一支广告就获得了1.27亿次浏览。到9月底的时候,2K已经占据了游戏业广告消费总额的8.8%。

9月电视广告榜:Xbox投入1.5亿元占41%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打造了《魔灵召唤》的手游公司Com2Us,虽然该游戏发布的时间并不短,但此前Com2Us很少进行电视广告投放,9月份该公司投入了330万美元资金,占游戏业电视广告总消费的6.3%。这家公司的广告9月期间在(美国)全国电视台播放了613次,浏览量1090万次。

和往常一样,《Skylanders》的电视广告投入仍旧维持在了前五名,以310万美元的资金规模占据了9月游戏业电视广告投放的5.9%,主要用在了2支广告上,在全国电视台播放1587次,而且还包括112次黄金时间播放。

TAG标签: 产业 Xbox 游戏广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