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世界收购今典院线复牌:最大涨跌幅-9.76%

完美世界收购今典院线复牌:最大涨跌幅-9.76%

发布时间:16-10-11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1日消息】因资产重组而停牌3个月的完美世界于10月10日复牌,首日最低价33.35,最大涨跌幅达到-9.76%。

完美世界收购今典院线复牌:最大涨跌幅-9.76%

 

因资产重组问题,完美世界从7月5日宣布股票停牌,直至10月10日才再次复牌。在此期间,完美世界旗下子公司完美影管拟以6.058亿元收购今典影投持有的今典影城100%股权,以2.31亿元收购今典传媒持有的今典院线100%股权,以3.68亿元收购今典传媒持有的今典文化100%股权,以4.79亿元受让目标债权,合计交易金额为13.53亿元。

业内评价,完美世界对于今典院线的收购可以实现内容与渠道的整合,补强较为薄弱的渠道环节,并且有利于完善公司泛娱乐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和提升内容的商业价值。但是,从股票目前的表现来看,这次资产重组计划似乎并不为投资者所认可,复牌首日,完美世界股票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最低股价33.35,最大涨跌幅达到了-9.76%。

截止到下午15:00,虽然涨跌幅回升到-5%左右,但是从各大论坛的股民讨论来看,大部分股民依然认为目前的股票走势并不乐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