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纪学峰出任畅充科技董事长:并未从巨人离职

纪学峰出任畅充科技董事长:并未从巨人离职

发布时间:16-10-11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1日消息】专注于智能手机充电服务业务的畅充科技于近期完成了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并宣布,由巨人网络现任执行董事原总裁纪学峰正式出任畅充科技董事长。

纪学峰出任畅充科技董事长:并未从巨人离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并未传出纪学锋从巨人网络离职的消息,此时间出任畅充科技的董事长一职,引起了业界对于两家公司关系的猜测。

资料显示,畅充科技2014年成立,布局智能手机充电服务业务,技术研发方面投入巨资打造了从自主研发硬件解决方案到多软件技术系统平台支撑的智能手机充电业务的技术链条,服务网点从一无所有到陆续落地7个城市,从2016年1月开始先后建设200多个智能手机充电服务站,覆盖人群每日达到30万人次。

硬件解决方案从初代产品到现在的3年时间里已经拥有了4款产品,同时,各产品都已完成迭代升级,公司第一款产品已经更新到第6代。座椅式充电解决方案将于年底前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车站、机场以及医院上市。

据悉,畅充科技已着手成立国际事业部,主要用于拓展海外的智能手机充电服务业务。目前已经在上海成立了“爱充科技公司”,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人民币。

TAG标签: 产业 巨人 纪学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