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戏领域表现强劲 世嘉上调半年财报预期

游戏领域表现强劲 世嘉上调半年财报预期

发布时间:16-09-30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日本SEGA-SAMMY(世嘉飒美)公司宣布将上调2017年3月期第2四半期累计财报(2016年4月~9月)的预期,其中销售额由原来的1800亿日元下调至1700亿日元(增减率为减少5.6%),营业利润由原来的65亿日元上调至140亿日元(同比增长2.1倍),经常利润由原来的65亿日元上调至135亿日元(同比增长2.0倍),四半期纯利润由原来的34亿日元上调至210亿日元(同比增长6.1倍)。

游戏领域表现强劲 世嘉上调半年财报预期

2017年3月期第2四半期(累计半年财报)预期修正详情(2016年4月~9月):

游戏领域表现强劲 世嘉上调半年财报预期

娱乐事业方面,4月份开始面向PS4配信的数字游戏《梦幻之星OL2》目前人气依旧火爆,销量保持上涨。《噗哟噗哟大任务》、《hortensia saga苍之骑士团》、《锁链战记:绊之新大陆》等旗下主力手游的收益依旧良好。对于此次修正财报预期的理由,世嘉公司表示由于帕青哥等赌博机销售计划表的重新设定,因此销售额较此前的预期作了微小的下调。但是,整体的赌博机事业目前趋于良好上涨趋势。弹珠机方面,包括人气游戏《北斗神拳 修罗之国篇》在内,目前销量达8.2万台 。帕青哥方面,销量达7.6万台。

实体游戏销售方面,5月份发售的《全面战争》系列最新作《全面战争:战锤》,以及9月份刚刚上市的《女神异闻录》系列最新作《女神异闻录5》(Persona 5)都有着火爆的销量。特别是《女神异闻录5》,由于发售了PS3/PS4双版本,首周上市销量就突破33万套,做到了叫好又叫座。

对于2017年3月期的通期财报预期,世嘉公司表示会参考第3四半期之后各项销售实际情况再进行公布。

TAG标签: 产业 世嘉 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