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屹立互娱CEO洪德伟:如何为游戏打造知名IP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屹立互娱CEO洪德伟以《如何为游戏打造知名IP》为题,他回顾了目前国内动漫IP改编游戏的成功案例并谈及今年游戏IP的市场变化。同时,他也分享了目前其公司在游戏IP这一方面的业务情况。洪德伟表示,屹立互娱拥有国内顶级的动画制作团队、优秀的角色设计与模型制作能力、国内领先的动画动作以及高人气动画配音与配乐团队,能够助力泛游戏企业打造知名IP。

他谈到,“屹立互娱在内容上是零利润的,因为我们不在内容上赚钱,对于屹立互娱而言,我们把内容让出来更多其实大家会省得更多,也可能会做得更多,大家可以长期合作,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大。另外,我们可能是或者即将是在国内拥有编剧人最多的P2P的平台。”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