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金山云事业部广告总经理王威:建立完善游戏生态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金山云事业部广告总经理王威发表了《云筹维握,弹无虚发—建立完善游戏生态圈》演讲,他从何为生态云、游戏云架构、流量&变现、流量玩法的变革、客户支持等几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金山云的整个业务架构。

他谈到,金山云在小米合作伙伴的协同合作以及老牌游戏厂商西山居的资源整合之下,2016年金山云广告月收入持续上升,目前金山云已拥有2.5亿用户规模,累积分发量高达500亿,拥有100多家合作伙伴。目前金山云已拥有绝对的能力助力泛游戏厂商全面发展,希望未来在全面、专业的金山云服务中,有更多的游戏厂商利用云,享受云。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