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中手游COO李维:未来手游发行商的价值与突围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中手游COO李维带来题为《未来手游发行商的价值与突围》的演讲,他详细的分析了当前移动游戏市场的现状并谈到,”今年很多一线的渠道商开始做发行,非常多的优秀的内容商也开始做发行,发行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然而在这竞争中,发行商需要具备四种能力:第一,深入研发,甚至联合研发的能力;第二,产品持续调优的能力;第三,持续创造市场引爆点的能力;第四,以生态运营为核心的持续运营能力。

另外,对于营销,李维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营销一定要接地气,营销不是买量,而是做市场热度,创造用户期待,能力和一些真正的实际指标挂起来,渠道的转化率和百度指数,包括UC的新游戏榜。注重持续营销的能力,营销不能光有一波,得有两波甚至更多,市场上畅销榜靠前,以及在安卓市场长年累月的头部产品,它们的营销都是多轮的。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