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16-09-28 14:46 来源:官方 作者:TFC

9月28日上方网消息,今日广州风起云涌,天气非常凉爽,盘踞在羊城的“秋老虎”已再难逞威,这段时间正是广州最好的时节,也恰好是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的日子。早上8点开始已经陆陆续续有大批观众到场,9点不到大会主会场就已经座无虚席。随着上方传媒创始人兼CEO王紫上发表大会致辞,预示着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于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上方传媒创始人兼CEO王紫上发表了以“如何从资源平台中获得更大发展机会 ”为主题的大会致辞。王紫上首先介绍了行业现状并提出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今年整个游戏市场急剧变化,突出表现在移动终端换机的红利已经很微薄,分发渠道端固化拥挤、有效流量采购困难、推广成本日渐高涨、游戏研发团队急剧减少、渠道拖欠帐款严重等问题,移动游戏急需要在盘整后找到新的出路。游戏行业的冬天,我们应该如何活下去?”

随后王紫上介绍了上方传媒抗寒冬的经验,并介绍了在2016年2月份登陆新三板后,上方传媒如何用半年的时间完成了从慢车道到快车道的彻底转型。“上方传媒一直以‘助力快乐产业’为宗旨,从垂直媒体的营销传播推广和流量运营,到泛游戏股权版权交易和承销,到投资孵化和加速,到人才教育培训等各方面,为行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服务。”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最后王紫上用一首诗来激励自己与同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伟大都是熬出来的。未来十年是比前三十年更精彩更丰富的十年,虚拟世界将由平面虚拟变成立体虚拟的世界, 一个现实人、虚拟人、机器人 三人共舞的时代已经来临,让我们抓住这次时代的大机遇,做出正确的选择,熬过冬天,坚韧的活下去,取得更大的辉煌。”王紫上如是说。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大会主会场现场座无虚席,现场近千名从业者、媒体记者以及观众见证了2016第十三届TFC大会的开幕。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今年的TFC大会与往届相比,亮点更多,所涉领域更加广泛,吸引了移动游戏、直播、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新三板泛游戏领域大批行业从业者以及观众的热情参会。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28日上午11时,上方传媒与云锐集团在TFC大会展台区域现场召开了签约仪式,上方传媒董事长张秋水与云锐集团副总裁任杭东分别发表简短发言并签署合作协议,多家媒体见证了这一仪式。据悉在两天的TFC大会期间,除了与云锐集团的签约仪式外,28日主会场圆桌结束后有上方传媒与热线传媒、29日上午主会场上方传媒与大弗公关的两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为期两天的2016第十三届TFC大会,在两天内汇聚了十三场重量级的高峰论坛及活动。十三届与十三场,这或许是一个美妙的巧合。同时也见证了TFC大会的不断成熟,自2014年9月开始,TFC大会已连续三年金秋与大家相聚在广州,在华南地区累积影响与会观众超15万人,为华南地区移动游戏等泛娱乐上下游产业链带来超百亿商业收入。目前2016第十三届TFC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8日到29日整整两天时间,备受瞩目的“首届直播行业大会”、“TFB上新板俱乐部泛游戏投资高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如期举行,请千万不要错过!

TFC大会13场高峰论坛议程:http://www.sfw.cn/xinwen/490373.html

此外如果身在外地心系TFC大会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可以分别在如下链接下观看TFC大会直播!

玩客斗鱼直播间地址:http://douyu.com/room/share/984373?fromuid=65688177

游戏多狮吼直播间地址:http://m.shihou.tv/10046

【TFC大会简介】:

2016年9月28日-29日,以“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携“第一届TFC直播行业大会”盛况来袭,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4大领域,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突破移动游戏与智能娱乐新境界。大会预计将有300余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500多家企业参与,游戏厂商和开发者积极跟进,资本和媒体推波助澜,深入影响20000多名业界精英。TFC大会汇集百家思想与真知灼见,引领业内人士切准市场脉搏,洞察行业先机,推进VR、直播等新兴领域与移动游戏行业快速融合变现,求真务实,效果为先,现场促成过亿成交额。

大会官网: http://tfcexpo2016.sfw.cn/

大会专题: http://www.sfw.cn/s/13tfchz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方网TFC大会移动端报道专题,随时随地了解大会最新报道: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今日开幕

 

TAG标签: TF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