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遭开发商抵制后 Oculus创始人服软道歉

遭开发商抵制后 Oculus创始人服软道歉

发布时间:16-09-27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27日消息】最近,新闻网站The Daily Beast关于Oculus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支持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报道科技圈着实热闹了一番。

遭开发商抵制后 Oculus创始人服软道歉

据该报道,Palmer Luckey 从经济上大力支持着一个名为Nimble America 的组织,这个组织为饱受争议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支持者。同时,Plamer 自己也透露,他在Reddit上的名为“NimleRichMan”的账号和密码,也是该组织的创始人提供的,Reddit被认为是特朗普支持者聚集的重要网络阵地。The Daily Beast 还贴出了Palmer与一张Nimble America诋毁希拉里宣传板的合照。

Palmer甚至在接受《The Daily Beast》采访中说自己没有什么立场,只不过是给这个支持特朗普的组织钱而已。“我没有什么立场和宣言要搞,就是觉得瞎掺和好玩。” 同时更拉仇恨地表示:“我这么有钱,钱对于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资助他们是因为我觉得好玩而已。”

此事一出,Oculus平台上的VR游戏《Darknet》和《Tactera》开发者E McNeil 立马在推特上发出了给希拉里竞选团队捐款1000美元的截图。另一个推特用户也表示“别想让我的游戏支持Oculus Touch了!”,同时更附上一张对还未发布的Oculus Touch 竖中指的照片。

以及更多的游戏开发商因此宣布他们的游戏不会再支持Oculus:《Superhypercube》的创作者Polytron也宣布取消新作对Oculus的支持了。Scruta Games同样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取消游戏《Computer Janitor VR》对Oculus的支持,除非Palme辞去Oculus的职位。与此同时,Tomorrow Today Labs也表示,如果Palme仍然供职于Oculus,那么他们即将推出的《NewtonVR》将“不会支持Oculus Touch”。

看见此次事态给Oculus带来了严重影响,以大嘴巴著称的Palme终于服了软,表示:“我很抱歉,我的行为导致大家对Oculus和合作伙伴产生了负面看法。最近关于我的新闻,并不能准确代表我的观点。”

Palme还澄清与Nimble America组织的关系:“我给他们捐了一万美元,是因为他们在争取年轻选民的手段上有新颖的点子,我是一个自由意志党支持者,之前也公开支持过Ron Paul和Gary Johnson。本来我的打算也是要投给Gary的。”

Palme还称自己从未写过之前曝光中登出的帖子,也没有删掉过自己的账号:“说我是Nimble America的雇员或创始人是不属实的。除了最初那一万美元外,我没有对这个组织进一步捐款的打算。”最后他有一次表示歉意。

的确如Palme所说,并没有想到此次事件回答来这么大影响。不过,Tomorrow Today Labds的观点很能代表这些游戏开发商集体抵制的原因:“我们不能接受Palmer Luckey的举动。这跟我们行业促进包容性的理念相悖,这绝对是最差的表率。“

TAG标签: 产业 道歉 Oculu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