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手游增长还看广告 Supercell八月电视广告投入近9000万

手游增长还看广告 Supercell八月电视广告投入近9000万

发布时间:16-09-21 09:53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电视广告数据分析公司iSpot.tv公布了8月份美国游戏电视广告支出排行榜。这份榜单针对8月1日到8月30日的播放的游戏电视广告进行了统计,结果再一次证明了“移动游戏才是王道”,连游戏媒体GamesBeat都禁不住发问:主机游戏(的广告)哪里去了?

总体来看,8月份有21家游戏公司(品牌)面向64个点进行了12667次广告投放,涉及金额达2720万美元,比7月的游戏电视广告投入增加了4百万美元。除了动视(Activision)旗下的互动实体玩具游戏(toy-to-life)品牌小龙斯派罗(Skylanders)首次上榜外,其他诸如Supercell、Machine Zone以及King等都是“老面孔”,且无一例外都是移动游戏厂商。

手游增长还看广告 Supercell八月电视广告投入近9000万

其中被称为最赚钱的手游公司Supercell以45.3%的份额位居第一,几乎占据了8月半壁江山。Supercell在该月共推出7支广告,对外投放714次,共花费了1230万美元。虽然这是一笔不菲的开支,且在《皇室战争》吸引力下降和《精灵宝可梦GO》的冲击影响之下,Supercell收入出现下滑,但是,作为提升游戏影响力的硬性开支,这笔费用并不会对Supercell造成强大的财务压力。

手游增长还看广告 Supercell八月电视广告投入近9000万

Supercell 8月的广告支出位居首位

位居第二位的是以《战争游戏》(Game of War)而成名的手游开发商Machine Zone,占比达20.2%。5支广告面向国家级电视台投放了4184次,预计耗资55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Machine Zone去年以9270万美元的投入问鼎年度广告王的宝座。欧美游戏厂商对于游戏电视广告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手游增长还看广告 Supercell八月电视广告投入近9000万

而新入榜的小龙斯派罗的2支广告投放了1696次,支出金额为280万美元,略高于今年前7个月的广告支出总和。此外,移动社交游戏之王King的广告支出位列第四位。

TAG标签: 产业 Supercel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