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东京电玩展将有数百款VR产品亮相 VR大战来袭

2016东京电玩展将有数百款VR产品亮相 VR大战来袭

发布时间:16-09-05 1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9日消息】据日媒报道在本月15日开展的“东京电玩展2016”上将聚集超过100台以上的VR设备,“VR 元年”想必本次东京电玩展必然将围绕着VR产生一次大战。

2016东京电玩展将有数百款VR产品亮相 VR大战来袭

首当其冲的索尼除了20个左右的PS VR专用展位以外,还向美国Oculus Rift借了30台以上的设备作为支援,估计光是PSVR的试玩机就将超过50台。为了迎接10月13日的正式发售,索尼预计将让数千人以上到场观众体验到 PS VR。

GREE更是直接将展位全部设为VR专用,摆满由台湾宏达国际电子(HTC)提供的VR设备,玩家藉此可以试玩到 SE 开发中的游戏《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COLOPL也将展示由鸿海精密工业出资赞助应用了 FOVE视线追踪技术的最新 VR 机型。

展会上对应 VR 的游戏也将超过40种。万代南梦宫的《夏日课堂》和卡普空的《生化危机7》毫无疑问都将成为注目的焦点。另外 DMM 也将对旗下页游《刀剑乱舞》的VR展开进行发表。

东京电玩展2016(Tokyo Game Show 2016,简称 TGS2016),将于2016年9月15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幕张メッセ)开展。15、16日仅对厂商和媒体进行开放,普通游客在17、18日均可以入场。东京电玩展始办于1996年,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