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苏宁回应收购龙珠直播传闻:消息不属实 仅为合作

苏宁回应收购龙珠直播传闻:消息不属实 仅为合作

发布时间:16-08-18 11:5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52pk 8月18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苏宁将收购龙珠直播,并有多名PPTV员工已经进驻龙珠,且空降了COO。

苏宁回应收购龙珠直播传闻:消息不属实 仅为合作

对此传闻,苏宁方面表示,收购消息不属实,目前PPTV和龙珠直播仅有合作关系。据一位苏宁内部人士称,确有PPTV前员工入职龙珠直播,不过不确认是否是龙珠直播新上任的COO,收购消息或许由此传出。而龙珠直播内部人士则对腾讯科技表示,收购消息不实,公司正在进行下一轮融资。

龙珠直播成立于2015年2月,是PLU游戏娱乐传媒旗下的直播平台,曾获得来自软银和腾讯3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并于2015年11月初完成由游久领头、腾讯跟投的近亿美元的B轮融资。 

TAG标签: 产业 苏宁 龙珠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