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史上最严规定!2016科隆展禁止带武器模型入场

史上最严规定!2016科隆展禁止带武器模型入场

发布时间:16-08-16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16日消息】大家都知道今年欧洲地区安全形势严峻,特别是德国自从今年年初开始,已经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所以今年8月份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不得不顺应时局,推出史上最严格的规定,所有厂商及Cosplay演出者不得携带“武器”进入展馆。所谓的“武器”包括武器道具及模型,相信这个规定让很多coser们都很头疼吧。

史上最严格的规定!2016科隆展禁武器模型入场馆

游戏展馆门前会设置严格安检,危险道具以及较大的行李都会成为重点盯防对象,因此官方建议参加展会的人员和游客轻装而行。

Gamescom 2016将于8月17日至21日召开,届时又会有哪些游戏大作亮相呢?值得期待。不过,今年科隆游戏展相对关注度也比较低,微软和索尼都取消了展前发布会,加上严格的安检和欧洲存在的安全问题,或许这将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少最冷清的一届科隆展。 

TAG标签: 模型 规定 2016科隆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