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E收入同比上涨13.1% 得益于游戏部门优异表现

SE收入同比上涨13.1% 得益于游戏部门优异表现

发布时间:16-08-08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8日消息】SE发布了过去3月来的收入情况,形式一片大好,512亿日元的收入相比之前上涨了21.1%,相比去年同季度上涨了13.1%。

SE收入同比上涨13.1% 得益于游戏部门优异表现

这一切的来源都得归功于其游戏部门数字娱乐公司,他们的PC和手机游戏都表现得十分抢眼,《古墓丽影:崛起》更是延续了前作的优秀表现。主机平台上发布的《勇者斗恶龙2》也表现十分出色,加之其宣布了《最终幻想15》的强势回归,从整体角度来看,好像SE目前所有游戏的销售状况都十分理想,没有任何一款游戏拖后腿。

SE收入同比上涨13.1% 得益于游戏部门优异表现

接下来SE最吸引人眼球的游戏应该非《最终幻想15》莫属了,游戏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售,不知道电脑面前的你期待这一刻有多久了呢?另外,在10月份《古墓丽影:崛起》终于要登陆PS4了,不知道大家对此又作何感想。 

TAG标签: 产业 收入 S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