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育碧对《精灵宝可梦GO》感兴趣 正研发同类AR游戏

育碧对《精灵宝可梦GO》感兴趣 正研发同类AR游戏

发布时间:16-07-20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20日消息】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2016-2017电话会议上被询问到,对于近日大火的《精灵宝可梦GO》的看法。

他表示育碧的工作人员对于《精灵宝可梦GO》的表现非常的“印象非常深刻”,目前育碧内部正在测试自己的AR(增强现实)游戏。不过,他也表示育碧并不会推出与《精灵宝可梦GO》相同的作品,而且短期内还不会推出这个项目。

AR游戏

AR游戏

不知道,育碧有什么游戏能够与精灵宝可梦在全球的人气相比呢?刺客信条?还是雷曼?或者疯狂兔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