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科隆游戏展星光黯淡 微软索尼确认不办发布会

2016科隆游戏展星光黯淡 微软索尼确认不办发布会

发布时间:16-07-14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4日消息】今年科隆游戏展的展前发布会环节似乎难掩黯淡,继微软取消展前发布会之后,又有消息称索尼也不会在科隆举办展前发布会。

2016科隆游戏展星光黯淡 微软索尼确认不办发布会

一家法国的媒体在问询后确认了索尼将不会在科隆举办展前发布会的消息,但是对于索尼会不会和去年一样在巴黎周上举办发布会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索尼依然会参加科隆游戏展并设立游戏展台。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是一个在德国科隆举行的年度游戏交易展览会,按照展会战地和参观人数计算,科隆国际游戏展是全欧最大的游戏活动,不过至少在今年的展前发布会环节上,科隆游戏展会欠缺一些亮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