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前《刺客信条》制作人开新公司 专注游戏真人电影制作

前《刺客信条》制作人开新公司 专注游戏真人电影制作

发布时间:16-07-11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1日消息】前《刺客信条》制作人Jean-Julien Baronnet现在自己创业开设了一家公司,Marla工作室,名字以他的两个女儿Margot和Lana命名。这家公司的业务非常专一,他们只拍摄游戏改编的真人电影。

前《刺客信条》制作人开新公司 专注游戏真人电影制作

Baronnet在育碧影业(Ubisoft Motion Pictures)担任了5年的CEO,他即将开始自己的独立电影制作之路,他表示希望给予品牌持有者充分的创意空间,对自己的电影负责。

“Marla工作室将会为游戏公司提供三个步骤的连续帮助:第一是与游戏公司一起决定艺术角度和艺术风格,以最佳的效果呈现游戏品牌;第二是与好莱坞工作室商讨签约,让游戏公司具有更多创意话语权和更高的回报率;第三是建立深厚合作,在电影制作的每一阶段都与游戏公司的创意人员沟通。”

“我们的客户是电子游戏公司。我们将全身心为他们服务,在不制造利润冲突的前提下达成最佳的合约协议。这是全新的商业模式,这将为游戏改编电影最终找到成功之路。”

如果参考《杀手》《瑞奇与叮当》《波斯王子》等作品的话,游戏改编电影还是没能找到合适的市场定位,对此,Baronnet是这么看的:

“以前的工作室曾经很难认识到游戏改编电影的故事剧情的重要性,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选择复制游戏本身的剧情和角色,但这恰恰是应该避免的。”

这家新的工作室目前正在初创阶段,招募游戏产业资深从业者参与制作和编剧。 

TAG标签: 电影 产业 刺客信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