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IBM海外沙龙空降成都 助力游戏企业跳脱困境寻契机

IBM海外沙龙空降成都 助力游戏企业跳脱困境寻契机

发布时间:16-06-30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上方网

2016已经过半,手游市场依旧热度不减。泛游戏领域产品类型百花齐放,二次元、IP、VR游戏成为市场宠儿,独立游戏崭露头角。传说中的千亿市场尚未真正爆发,而人口红利却在逐渐消失,手游市场在思辨中寻找新的破局点。

IBM海外沙龙空降成都 助力游戏企业跳脱困境寻契机

成都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开发者之城”, 也被业内誉为中国移动游戏的“第四城”,在鼎盛时期曾拥有超过1000家游戏公司,游戏创业潮曾火爆一时。但由于人才相对缺乏,与游戏市场较为脱离等因素,使当地的部分游戏公司逐步走入困境,因而急切需要新市场、新模式的注入。而手游海外市场则显示出更有利的环境,或将成为这些厂商跳出困境、寻找新契机和高盈利点的一大突破口。

7月20日,由IBM、上方汇、上方网联合主办的“海外市场新契机——高盈利与开发新平台”主题沙龙将来到成都优贝空间,邀请沉浸手游出海领域多年、经验极为丰富的IBM SoftLayer等全球顶尖游戏厂商的大佬级别嘉宾,深入探究如何有效利用海外平台进行推广运营,针对成都本土的实际情况,为手游从业者和开发者带来专属定制的解决方案。

对于国产手游出海而言,存在着文化差异、付费习惯、版权保护等种种潜在因素,一招走错都可能让手游在远走海外的旅途上满盘皆输。本次IBM沙龙将重点围绕“新平台、新契机和高盈利”这一课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通过行业先行者的独家观点和数据分析,剖析海外市场的独特需求与地区差异,从而围绕手游在海外的变现、运营、推广、支付等领域进行独到的经验解析,助力国内CP开拓海外新思维,拨开迷雾,借出海东风成功掘金!

活动名称:IBM沙龙——开拓海外新思维全球战略

活动主题:海外市场新契机——高盈利与开发新平台

主办单位:IBM、上方汇、上方网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0日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成都优贝空间

活动规模:100人左右

合作媒体:

IBM海外沙龙空降成都 助力游戏企业跳脱困境寻契机

TAG标签: 成都 IBM 沙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