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逆风创造行业佳绩 成都单款过亿流水CP拟连发新作

逆风创造行业佳绩 成都单款过亿流水CP拟连发新作

发布时间:16-06-30 08: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16年年中盘点,曾经红极一时的“手游开发之城”成都,如今大量的手游开发团队已经解散或面临入不敷出的艰难局面。

大量事实说明,成都的手游开发行业进入一个最为重要的转型期,眼前的“凋敝”之景,虽然赤裸的展示出行业困境的一面,但仍有不少企业顽强的坚持下来,在逆风中持续创造着市场佳绩。摩奇卡卡就是这样一家坚持了近5年,最终爆发的手游开发企业。

2015年12月,摩奇卡卡自主开发设计,上海黑桃公司代理发行的《新大主宰》手机游戏上线,该作上线之初就迅速的获得了市场关注,首发月流水达到了近3000万元人民币,并且迅速创造了总流水过亿的市场成绩。这样的成绩即便放在全国,也堪称佳绩。成都整体开发实力深厚底蕴,依然向市场证明着“开发之城”特殊地位。

据透露,摩奇卡卡公司在《新大主宰》获得成功的同时,产品线仍在不断的扩充准备,2016年下半年才是该公司发力、发声市场的主战期,目前已经确定的多款新作均为带有IP的产品,产品类型则重点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卡牌游戏领域。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稳定、高效、杰出”就是下半年公司工作的关键词。

目前已知,摩奇卡卡公司即将发布新作《校花的贴身高手》。“校花”IP拥有强大的网络小说阅读基础,相关开发负责人表示,这是他可发挥空间最大的产品IP,摩奇卡卡公司将该作视为下半年经营重点项目,期待爆发出激烈的市场火花。

另一款由摩奇卡卡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作《我欲封天》也将在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市场,该作IP同样拥有强大的网络小说用户拥趸,摩奇卡卡公司希望带着《新大主宰》同样的气势,再推一款顶级玄幻手机网游。

摩奇卡卡持续在开发战线上耕耘,能有今年这样的逆境发力,是全公司员工坚持不懈的结果,长期的积累和沉淀,是产品线持续发力,持续进步的重要保证。

成都手游开发兴衰问题,只是一个短暂阵痛,只要还有人在努力,在奋斗,就会有成果,有佳绩。据透露,摩奇卡卡公司已再次乔迁,这一次办公场所,预计可以轻松容纳300人同时办公。办公环境,团队规模都将得到飞跃式的提升,在业绩持续攀升的基础上,摩奇卡卡公司还将有更大的发展动作。大环境或许艰难,逆风成长就显得尤为可贵,成都仍将涌现标志性产品,标志性企业,再现繁荣。

 

TAG标签: 成都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