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守望先锋》韩国网吧占有率继续夺冠

《守望先锋》韩国网吧占有率继续夺冠

发布时间:16-06-29 10:3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52PK 6月29日消息】《守望先锋》在全球的热度继续暴涨,根据6月27日Gametrics的数据统计,《守望先锋》在韩国网吧的占有率继续保持第一位,比起6月21日的数据,和第二名《英雄联盟》的网吧占有率差距持续拉大。

《守望先锋》韩国网吧占有率继续夺冠

从统计来看,《守望先锋》在韩国网吧的一时占有率已经突破了30%,和《英雄联盟》的最大差距超过了2%。截止发稿前,其平均占有率达到了29.56%,第二位依旧是《英雄联盟》,虽然也有28.33%,但比起6月21日的数据:守望先锋29.36%、英雄联盟29.1%,二者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英雄联盟》更是跌破了29%。

《守望先锋》韩国网吧占有率继续夺冠

作为电竞大国,《守望先锋》在韩国的火爆也再次证明了游戏本身的高素质和热度,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能将《英雄联盟》拉下冠军宝座,可见《守望先锋》的人气之旺,随着六月末“Competitive Play”的实装,相信《守望先锋》有望再次达到新高度。

《守望先锋》韩国网吧占有率继续夺冠

TAG标签: 暴雪 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