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奥瑞金拟12亿元收购手游公司卡乐互动21.8%股权

奥瑞金拟12亿元收购手游公司卡乐互动21.8%股权

发布时间:16-06-27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奥瑞金发布公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堆龙鸿晖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堆龙鸿晖”)拟以自筹资金12亿元收购西藏道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藏道临”)持有的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卡乐互动”)21.8%的股权。

公告显示,卡乐互动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6亿元,旗下全资子公司乐道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乐道”)主营业务为手机游戏的研发、发行、运营等相关业务。乐道为卡乐互动的主要业务主体并持有相应业务运营所必须的全部资质、资产。

奥瑞金拟12亿元收购手游公司卡乐互动21.8%股权

 

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卡乐互动实现营业收入6.58亿元,净利润2.95亿元,现金流净额1.53亿元。今年1至5月,卡乐互动营业收入2.72亿元,净利润1.46亿元,现金流净额7612万元。

西藏道临向新股东承诺,卡乐互动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5亿元、4.5亿元、5.5亿元。

奥瑞金表示,公司主要下游客户所面对的消费者群体与手游公司用户群体高度匹配,通过参股卡乐互动,公司可以与乐道深入合作,从内容资源方面对智能包装业务进行关键补强,并对包装产品的功能性进行拓展。

同日,奥瑞金在另一则公告中称,公司拟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金财”)、乾元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元联合”)共同以货币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北京奥瑞金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中科金财出资人民币1,0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1%,乾元联合出资人民币9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9%。

合资公司将以智能包装为入口,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金融服务、数据服务、企业服务以及其他相关衍生服务领域独立开展相关业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