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诺基亚开发智能穿戴与数字健身产品 进军VR领域

诺基亚开发智能穿戴与数字健身产品 进军VR领域

发布时间:16-06-21 10:57 来源:推酷 作者:佚名

【52pk 6月21日消息】据业内人士Ramzi Haidamus 称,诺基亚目前与一家法国技术公司一起合作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数字化健身产品。为了项目的推进,诺基亚还特意收购了Withings ,曾经推出过 Body Cardio 等等多款智能硬件,他们的联手值得令人期待。

这名业内人士认为,智能健身产品未来市场拥有很大的潜力,对于这个潜力股,诺基亚自然不会放过,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确定了这个方向的新战略。

在一个多月前,诺基亚就已经推出了它的首款名为虚拟现实摄像头 OZO,这款摄像头虽然价格高昂,但是表现出色。与此同时,诺基亚已经与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几家电影制作商合作,扩展 VR 相关的媒体内容。另外,诺基亚也在向 Facebook、Oculus、谷歌( Daydream 平台)寻求合作的机会。

Haidamus 称,智能健康产品只是开始,未来诺基亚会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多智能的新产品。希望这一次诺基亚不会再错失机会。

诺基亚开发智能穿戴与数字健身产品 进军VR领域

吓死宝宝!6万美元的诺基亚 VR 相机 OZO

这款专业级虚拟现实摄像机,售价达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9.1 万),在5月份时正式出货,这对于2015年11月预定用户来说,是个利好消息。未来,诺基亚还将开发这款相机的低价版本,为业余爱好者提供虚拟现实拍摄产品。分析师认为,2016 年将出售超过 100 万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戴设备,但虚拟显示设备还不会迅速普及[详细阅读:贵的惊人! 诺基亚VR相机OZO正式出货 售价6万美元!]

诺基亚虚拟现实摄像头OZO产品功能:现场VR直播、OZO视频创作、多平台的VR播放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上述功能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为OZO平台加入了360度全景直播功能。 

TAG标签: 产业 诺基亚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