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泛娱乐开启新世界 多益网络2016端手游多款新品发布

泛娱乐开启新世界 多益网络2016端手游多款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16-06-02 21: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拖库君

【52pk游戏网 6月2日成都报道】多益网络在成都举行了以“万物生、新世界”为主题的2016新品发布会,集中公布了在端游、手游双端的产品新动态和新布局,并正式启用全新品牌LOGO。发布会上公布了《第十域:英雄起源》、《永恒魔法》等端游产品的全新内容资料和测试动态;同时,《神武2》、《超时空萌物军团》、《梦想世界3D》等手游产品也进行了多方面曝光。

泛娱乐开启新世界 多益网络2016端手游多款新品发布

端游链接电竞 《第十域:英雄起源》打造全民赛事

多益网络感受到“电竞”带给端游的激情,在2016年年初就推出MOBA新游戏《D10》,随后定名《第十域:英雄起源》,打响电竞布局的新战略。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同时,自由天赋、双重大招、15秒开团等新玩法让游戏颇具特色。

泛娱乐开启新世界 多益网络2016端手游多款新品发布

发布会上,多益网络公布了《第十域:英雄起源》6月17日不删档测试的内容,包括全新势力“巨龙战将”,“锦衣卫”与“大内御厨”两个全新英雄以及多款国风皮肤,全新的“战场”模式也即将在不删档测试上线。

泛娱乐开启新世界 多益网络2016端手游多款新品发布

与此同时,多益还公布了《第十域:英雄起源》全民赛事生态体系,包括挑战赛、联盟赛、媒体赛、月冠争霸赛、高校巡回赛、个人SOLO赛等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赛事体系。就在发布会现场,多益网络还举办了《第十域:英雄起源》战队表演赛和媒体赛,而次日高校联赛也将在成都开启——多益网络全民赛事正有条不紊开启。

TAG标签: 产业 多益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