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维旺迪完成对育碧子公司Gameloft“敌意收购”

维旺迪完成对育碧子公司Gameloft“敌意收购”

发布时间:16-06-02 16: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2日消息】正如早些时候的报道,有传言说,法国维旺迪集团已经完成对育碧旗下手机游戏开发商Gameloft公司的“敌意收购”。现在,这个谣言已经被证实,维旺迪公司首席执行官发表公开信,里面写道:“欢迎”Gameloft集团加入巨型媒体跨国集团。

维旺迪完成对育碧子公司Gameloft“敌意收购”

一直以来,尽管Gameloft一直尽力保持独立,但最终还是被维旺迪集团归入麾下。然而,游戏行业内部人士都很清楚,维旺迪此前也收购过动视和暴雪,现在都各自买回了自身的股份,回归独立。

维旺迪是法国一家举行媒体跨国集团,其业务涵盖了音乐、电视、电影、出版、电信、互联网和电子游戏等行业。 

TAG标签: 产业 育碧 维旺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