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E32016首次举办粉丝活动E3 Live 游戏迷线下聚会

E32016首次举办粉丝活动E3 Live 游戏迷线下聚会

发布时间:16-05-24 1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24日消息】游戏界的盛会E3 2016电子游戏展即将拉开帷幕,不过往届为了控制人数,许多行业活动不允许普通公众参加。美国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协会宣布将会在本届E3期间与核心活动同期举办一个并行的公共活动E3 Live,专为粉丝和游戏迷提供一个互动和试玩最新游戏的聚会活动。

E32016首次举办粉丝活动E3 Live 游戏迷线下聚会

E3 Live并行活动将在6月14-16日与E3主会场活动共同举办,届时,粉丝将能够参与许多挑战活动,收听现场音乐,与最期待的开发者们互动。目前已经确认有Alienware,Facebook/Oculus, Frito-Lay, HTC Vive, Loot Crate, Monster, Twitch, 育碧 和华纳兄弟互娱等厂商会参加,参加的更多公司和名人也正在决定中。该活动需要凭票入场,不过游戏迷能够免费获得这些票。 

TAG标签: 产业 粉丝 E3201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