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小岛秀夫全球之旅目的何在?为新作找第三方引擎

小岛秀夫全球之旅目的何在?为新作找第三方引擎

发布时间:16-05-20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20日消息】小岛秀夫离开Konami后制作的首个新作将采用第三方游戏引擎开发,而不是FOX引擎。他透漏他全球各个顶尖工作室之旅就是为了给他的新作物色合适的引擎。

小岛秀夫全球之旅目的何在?为给新作找第三方引擎

小岛告诉媒体:“实际上我觉得最好是使用内部引擎。但对于我的首个游戏,为了等待的粉丝,我们打算使用一个第三方引擎,这也是为什么我满世界跑的原因,我在寻找一个可以使用的技术。”

小岛全球之旅另一方面也算是开拓了视野,这对他的新作也是大有裨益。他中途曾在《暴雨》开发商Quantic Dream,Crytek,Guerrilla和Media Molecule等工作室逗留过。

他说:“刚开始我打算制作一个小游戏,但是当我遇到全球的朋友和同僚后,他们说每个人都在期待我开发一个大作,因此我的首个游戏将是一个大作。”

小岛秀夫全球之旅目的何在?为给新作找第三方引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