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游戏新CEO谢斐解析股权之争再变银泰入局三点原因

盛大游戏新CEO谢斐解析股权之争再变银泰入局三点原因

发布时间:16-05-19 11:40 来源:donews 作者:罗西

盛大游戏新任CEO谢斐第一次公开对外,解读盛大游戏在回归国内资本市场途中再次生变的三点原因。不久前,盛大游戏刚刚宣布,其持股公司亿利盛达(前管理层控制)已将所持有的9.02%股份及34.38%投票权转让给银泰集团旗下控股企业。

盛大游戏新任CEO谢斐

盛大游戏新任CEO谢斐

谢斐表示,此次股权变更是三方面原因合力促成。第一,盛大游戏自2015年下半年至今的增长势头,受到了资本市场众多投资方的高度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最高日流水破4000万元、最高月营收近7亿元的业绩,新游《传奇永恒》、《传奇世界手游》测试期的S级评价,以及以《传奇编年史》、《超级绿》为代表的一系列IP拓展,多项重大业绩使得盛大游戏的未来发展被普遍看好。

第二,管理层决定“破局”。退市至今,公司在资本运作层面的停滞不前与主营业务领域的突飞猛进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为了不放过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管理层决定行此“破局”之举,通过出让所持股份引入新股东,让管理层得以将精力和目光专注于公司运营、追求品质,“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谢斐表示,这也和盛大游戏管理层“专业、专注、专精”的经营理念。

第三,银泰入股并不会影响盛大游戏现有的管理格局,董事会各方都高度认可管理层的能力和业绩,后者依然具有公司经营事务的决策权。与此同时,管理层规避了很长一段时间来参与股东控制权争取的复杂矛盾,也有助于澄清公司内部和员工之间许多不必要的猜想,统一公司上下百分百地回到初心,用心做好游戏。

据盛大游戏介绍,新上任的CEO谢斐女士,曾担任国内文化传媒龙头上市企业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在新媒体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也曾任专注于TMT方向的知名风险投资合伙企业的副总裁。谢斐女士拥有英国肯特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TAG标签: 产业 盛大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