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KT T1夺冠MSI斩获大满贯 如日中天让四方臣服

SKT T1夺冠MSI斩获大满贯 如日中天让四方臣服

发布时间:16-05-17 08:10 来源:电竞说 作者:电竞说

MSI再次夺魁!论SKT的大满贯之路

5月15日,MSI终于在上海落下了帷幕,而在这光怪陆离的魔都,SKT捧起了MSI的冠军奖杯,拿到了他们队伍生涯中第五个世界性赛事的冠军,自此,SKT包揽了包括S系列赛、MSI季中赛、Allstar全明星和IEM在内的所有冠军,韩国王朝依旧鼎盛如新。

2013年 梦之队的诞生

在2013年之前,谁也不知道这个名叫SKT的队伍到底是何方神圣。那个赛季的韩国赛区,KTB是绝对的王者,代表了赛区最强水平,让人感觉无法超越。然而在当年夏季赛的决赛上,BO5最后一局盲选,双方中单都选出了劫,并且SKT的中单Faker用自己精妙的操作和过人的反应残血反杀掉了当时巅峰状态的KTB中单RYU,一战封神。

SKT T1夺冠MSI斩获大满贯 如日中天让四方诚服

这一年是SKT崛起的一年,他们夺得OGN的夏季赛冠军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拿下了S3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和当年OGN冬季赛的冠军。当时的SKT所有位置上的成员都是各自位置上顶尖的人才,整支队伍几乎没有缺点,也是从这一年开始,全世界都认识了这支如魔王般无法战胜的队伍——SKT。

2014年 遭遇瓶颈期

进入了2014年,SKT却显得有些颓靡不振。当时的OGN,三星双队正在复制上一年SKT的神话,共同崛起所向无敌,而当时的SKT却状态不佳。不仅OGN成绩糟糕,在S4全球总决赛的选拔赛上,SKT更是惨遭淘汰,上年的冠军,今年连总决赛的门槛都没有踏进去。

但是即使是这种状态下的SKT,在当年的全明星赛上依然击败了OMG拿到了冠军。虽然他们在韩国已经不算是优秀战队,但与其他赛区相比,依然有着无法超越的实力。

SKT T1夺冠MSI斩获大满贯 如日中天让四方诚服

S4赛季末期,为队伍立下汗马功劳且实力出众的的ADC选手Piglet和辅助Poohmandu离队,王朝危在旦夕。

2015年 从头收拾旧山河

2015年是整个韩国赛区大换血的一年。官方制定了俱乐部唯一规则,每个俱乐部只能拥有一支战队。这对称王称霸的三星战队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优秀选手几乎全部出走,三星王朝陨落。而SKT,却在这场洗牌中涅槃重生。

SKT T1夺冠MSI斩获大满贯 如日中天让四方诚服

这一年的SKT,以恐怖的胜率获得了LCK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双冠,又在S5的全球总决赛上击败了同门兄弟KOO Tiger,取得了S5的冠军。这也是唯一一个两次获得S系列赛冠军的队伍。而这一年唯一的瑕疵,就是当年的MSI上负于了EDG。

2016年 终获大满贯

拿到S5冠军的SKT再次经历了人员变动,冠军上单Marin和轮换中单Easyhoon出走中国,打野Benji状态不佳,换上了曾经在皇族战队打过比赛的新人Blank。刚经历了换人风波的SKT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在LCK春季赛前半段也表现不佳。但是在3月份,SKT迎来了改变他们的机会——参加IEM10全球总决赛。SKT在IEM10上势如破竹,拿到冠军,并在之后回到韩国再次开启了自己的无敌模式,拿到了春季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第5次称霸LCK赛区。

而就在昨天的上海,SKT也终于满足了他们对世界冠军最后的梦想——拿到了MSI的冠军。自此,SKT终于拿到了属于他们的大满贯。

SKT T1夺冠MSI斩获大满贯 如日中天让四方诚服

从2013年到现在,这么长的时间,SKT拿到过冠军,也经历过低谷。战队落寞过,队员更迭过,但是不变的永远都是SKT这个闪亮的名字。时间的摧垮击不倒队员的信念,SKT永远是那个自信又强大的SKT,他们不仅用无人可比的成绩证明了自己,更是用自己的惊人表现向世界宣示:我们是无敌的。

如今,王者归来,势如破竹。SKT能否保持状态无人可知,但是在许多年过去以后,大家都会记得,曾经有一支叫SKT的战队,在英雄联盟史上,在电竞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传奇。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