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E最新财报:大幅增收增益 移动游戏表现优异

SE最新财报:大幅增收增益 移动游戏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16-05-13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13日消息】SQUARE ENIX公开了15-16财年的最新财报,可以看出SE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增收增益,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多新手游势头良好,带来了不少的收益。

SE最新财报:大幅增收增益 移动游戏表现优异

SE最新财报:大幅增收增益 移动游戏表现优异

SE公司该财年营业额为2141.01亿日元比去年增长27.5%,营业利益为260.18亿日元同比增长58.4%,纯利益为198.84亿日元同比增长102.3%,业绩大幅增收增益。

以游戏为中心的数字娱乐事业,手机、PC网页等平台的内容除了原有作品保持好调外,《最终幻想 莫比乌斯》《星之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BraveExvius》《格林笔记》等新手游势头良好。

而家用平台游戏《正当防卫3》、《古墓丽影 崛起》销量稳定外,网游《最终幻想14》及《勇者斗恶龙10》也相继推出了新的追加包,运营情况比较良好。娱乐事业上,《最终幻想 纷争》等街机销售成绩良好并进行了高效的店铺运营管理,业绩稳步增长中。 

TAG标签: 产业 SE 财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