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EpicGames:如果没有虚幻引擎 公司早就倒闭三次了

EpicGames:如果没有虚幻引擎 公司早就倒闭三次了

发布时间:16-05-07 08: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7日消息】当去年Epic Games宣布对外基本免费提供其“虚幻”引擎时,业界很多低端的观察者都认为这不是个好主意。毕竟Epic自从2013年就没有在主机平台发行什么东西,也有超过一年没什么完整发行的计划了,公司的引擎似乎成了唯一的可售产品。

EpicGames:如果没有虚幻引擎 公司早就倒闭三次了

日前Epic创建者Tim Sweeney同Polygon交流时,介绍了一下对于虚幻引擎的开发,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去年是我们最好的引擎年,收入颇丰。”

虚幻引擎从2014年“虚幻4”版本开始调整了付费模型,并在去年3月降低了其每月费用,换来的是当前大部分游戏项目都会采用该引擎来开发,另外针对大型项目的许可协议也进行了自定义。将虚幻引擎分布出去,并针对项目的规模来进行调整,项目的成功并没有影响Epic的任何业务,虚幻引擎仍然是保障公司财政稳定的一大法宝。

“如果我们没有这款引擎,我们可能已经倒闭三次了。”

最早的虚幻引擎发行于1998年,随着其同名FPS“虚幻”推出。后来该引擎成了游戏业界项目开发的一大重头戏,无论是大型项目、3A游戏、小型独立游戏还是移动端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