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社长:WiiU可能于2018年3月停产

任天堂社长:WiiU可能于2018年3月停产

发布时间:16-04-28 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4月28日消息】昨日任天堂发表的财务计划中透露了许多令人振幅的消息,包括确认NX平台(目前仍为开发代号)于2017年3月发售,一系列 新作游戏情报,给出了本财年(今年3月至2017年3月)提升36.9%的营收利润预期。至于目前销量不佳的WiiU主机何时会停产,据路透社报道,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于今日给出了较为模糊的表态:WiiU可能会于2018年3月停止生产。

任天堂社长:WiiU可能于2018年3月停产

值得注意的是,君岛达己的表态较为模糊,并非正式官方声明也无确认计划。任天堂对本财年WiiU的销量预期仅为80万台,2015-2016财年WiiU硬件销量达326万台,软件销量为2736万。同时采访中,君岛达己确认财年内将会有4款作品登陆智能移动平台,今年秋季前会有两款作品发布。相较于第一部更为社交应用的Miitomo,接下来推出的4部作品将会更加游戏化,包括《动森》和《火纹》等知名IP。

TAG标签: 产业 任天堂 WiiU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