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狮门影业为Steam提供多部大片 可用VR设备观看

狮门影业为Steam提供多部大片 可用VR设备观看

发布时间:16-04-26 10:42 来源:VR科技 作者:佚名

【52pk 4月26日消息】现在《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和更多最新的好莱坞大片都会登陆Valve的Steam平台。狮门影业和Valve达成合作,承诺为Steam带来超过100部好莱坞电影。

狮门影业为Steam提供多部大片 可用VR设备观看

 

用户可使用所有可以运行Steam的平台观看,包括PC,Mac,Linux,SteamOS,甚至是SteamVR。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头显(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在虚拟现实里观看这些好莱坞影片。上个月Valve推出Steam客户端测试版,支持VR桌面剧院模式,可在虚拟现实里玩非VR游戏。而狮门影片提供的这些片源也不是虚拟现实电影,但是在Steam的VR桌面剧院模式下可获得虚拟巨幕的观影体验。

目前,在Steam平台上的电影只提供在线购买观看服务,而没有提供下载服务。消费者购买之后可以获得48个小时的观影时长,有效期为30天。而登陆Steam的每部电影都有类似游戏的相关信息介绍,包括简介,视频,截图,和评论。

这是Valve进军视频分发平台的第一步,而Steam平台也为Valve提供了1.25亿的潜在用户。此外,狮门影业也跟Oculus有类似的合作,为Oculus 360 Video提供片源,供Oculus Rift和Gear VR用户观看。 

TAG标签: 产业 Steam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