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巨人移动副总裁徐博离职 曾主导多项重点手游

巨人移动副总裁徐博离职 曾主导多项重点手游

发布时间:16-04-20 1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4月20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该公司手游项目《武极天下》制作人徐博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已同意徐博辞职申请。

徐博于2014年3月加入巨人,负责手游发行业务,随后转攻手游研发制作,出任《武极天下》superant工作室制作人。

巨人网络《武极天下》制作人徐博 因个人原因离职

徐博拥有近十年游戏运营、制作经验,是一名游戏老兵。加盟巨人之前,徐博任上海美峰副总裁,负责市场、运营、商务等业务,兼任游戏制作人,其主导的手游《君王2》曾在国内畅销榜排名前三,日文版在免费榜排名第一,韩文版在韩国iPad畅销榜第一。徐博成为手游业众多猎头、游戏公司盯上的手游高端人才。

巨人网络表示,徐博此次离职系个人原因,公司已同意他的辞职申请,感谢他在两年间为巨人付出的努力,祝愿他未来有更好发展。

TAG标签: 巨人网络 武极天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