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西山居爱奇艺推漫游互动 《灵域》手游3月底上线iOS

西山居爱奇艺推漫游互动 《灵域》手游3月底上线iOS

发布时间:16-03-23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22日消息】由西山居研发,并与爱奇艺联合发行的IP手游《灵域》将于2016年3月31日发布iOS版,安卓版则计划4月上线。

今年1月25日,西山居CEO邹涛宣布手游发行业务正式拆分独立,品牌定名为“西山居世游”。《灵域》是西山居手游发行子公司西山居世游成立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

西山居爱奇艺推漫游互动 《灵域》手游3月底上线iOS

西山居副总裁郑可表示,西山居希望与爱奇艺一起持续合作,从研发到发行环节都具有互动,把《灵域》打造成经典IP。未来双方也考虑将这种合作模式继续延伸到其他产品上。

目前独立之后的西山居世游依然遵循“西山居+”发行策略,与内容版权方、平台方、游戏开发团队展开合作,先后与腾讯、小米达成合作,并签下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全类型游戏改编权。除内容版权方之外,与视频公司联手,与爱奇艺就《灵域》达成“漫游互动”合作。

在郑可看来,有生命力的IP会吸引各类内容品牌推广方协同合作,才有可能实现价值最大化。

爱奇艺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邓厚鋆表示,从2016年爱奇艺开始将陆续推出从动漫到影视再到大端游的IP产品,且更倾向于选择西山居这种对IP有持续经营能力的合作伙伴。

2015年8月,西山居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发《灵域》手游以及《灵域》动漫产品。在游戏制作方面,美术资源、配音以及剧情将紧密结合,《灵域》作者逆苍天将为游戏打造专属剧情;在动漫方面,爱奇艺邀请曾制作《火影忍者剧场版》等作品的制作人布施木一喜加盟监制,打造动漫和手游美术。

《灵域》手游由逆苍天所著的同名网络玄幻小说改编,该小说全平台阅读点击破亿。去年动漫作品已经上线,第一季动画累计1.44亿点击量。

TAG标签: 产业 西山居 灵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