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微软推出全新增强现实APP 用于互动及视频录制

微软推出全新增强现实APP 用于互动及视频录制

发布时间:16-03-18 1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8日消息】微软HoloLens开发者套装将在月底发货。现在微软正忙着推出新的增强现实APP和体验。最新的是一款增强现实视频录制APP,名为Actiongram。这款APP可录制用户与全息图的互动。这个APP不打算与好莱坞在特效方面一争高下,但微软希望HoloLens用户能拍摄出有趣的短片,并能分享到社交媒体上。

微软推出全新增强现实APP 用于互动及视频录制

APP内置视频展示了用户可从菜单栏中选择增强现实角色(有恐龙、宇航员、猫和僵尸等),然后把他们放到现实场景中,如客厅或浴室。每个角色都有几个预设动作,支持录音功能。然后人类就可以和他们互动了。感觉像是增强现实版的微软1995年 3D Movie Maker项目。而成片的质量非常棒。

微软推出全新增强现实APP 用于互动及视频录制

在你泡澡时,宇航员在泡泡上走来走去,这个视频很有趣,可以分享给好友(就像Snapchat加了滤镜的图片)。另一个短片,老罗斯福吃了猫粮,吐在你的报税单上,倒有点诡异。作为一个艺术媒介,增强现实电影制作任重而道远。但微软能够为HoloLens开发出如此有创意的APP,还是很吸引人。仍旧,这项技术需要进一步推广,才能挖掘其真正的潜能。但HoloLens开发者套装售价高达3000美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