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手游改编电视剧 《刀塔传奇》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手游改编电视剧 《刀塔传奇》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发布时间:16-03-11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1日消息】热门电影、电视剧改编手游已经不是新闻了,如果把二者的位置交换,热门手游改编成电视剧却不多见。

近日,耀客传媒在项目揭秘会上表示将把手游《刀塔传奇》改编成影视作品。其将会把由莉莉丝游戏开发、龙图游戏代理的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改编为古装科幻剧,同时以美剧的形式播出。

手游改编电视剧 《刀塔传奇》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耀客传媒在成立之后的两年时间内,已推出《宝贝》、《兰陵王》和《离婚律师》等诸多名噪一时的电视剧作品,其已杀青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是由郭敬明小说改编,演员阵容包括冯绍峰、宋茜、马天宇、金喜善等被玩家熟知的大牌明星,计划于2016年暑假登陆湖南卫视,抢占暑期市场。

《刀塔传奇》从游戏IP衍生而来,将由编剧梁振华与《幻城》特效与美术指导团队合作打造。剧集将以古装科幻风格为基调,除此之外剧集没有其他详细信息透露。

电视剧《幻城》剧照

电视剧《幻城》剧照

《刀塔传奇》目前因版权纠纷问题被暴雪和V社载告上法庭,iOS版本的《刀塔传奇》也被下架。在官司还没了结的情况下,《刀塔传奇》电视剧是否会造成二次侵权是电视剧面临的最主要问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