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有了Vive还不满足 HTC或针对智能手机推出VR设备

有了Vive还不满足 HTC或针对智能手机推出VR设备

发布时间:16-03-01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日消息】HTC旗下的PC端VR设备“HTC Vive”已于2月29日晚23点(北京时间)面向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2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预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价为人民币6888元(免邮费)。近日,有外媒报道称,HTC对VR的布局可能不只限于PC端。

有了Vive还不满足 HTC或针对智能手机推出VR设备

HTC 创意实验室的 Drew Bamford 日前接受采访,称“开发更多类型的 VR 产品,将手机业务和 VR 业务联合起来”对公司来说“很合理”。

如今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许多厂商都推出了基于手机平台的 VR 眼镜。这类产品潜在用户庞大,上手门槛低的优点,潜力无穷。

三星早已推出 Gear VR,而 LG 在本次 MWC 大会上也公布了自家的 360 VR。有了 HTC Vive 的技术基础,如果说 HTC 不打算那么做反倒才令人惊讶。

HTC Vive消费版还是沿用了Vive Pre的大量技术,比如无线控制手柄配备了两段式触发按钮并支持触觉反馈;头戴显示器上也配有前置摄像头,进一步完善了视觉系统和提供更明亮的显示屏幕。

HTC Vive大陆地区售价为6888元,比起在MWC上公布的799美元(约人民币5221元)这个价格还是略贵。不过这可是目前来说表现最好的VR设备,作为第一批拥有它的用户到底值不值就需要你自己掂量了。

有了Vive还不满足 HTC或针对智能手机推出VR设备

如果你身在他乡也没关系,HTC Vive的消费者版首发包含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但你说你在非洲兄弟那儿,那我就真没辙了。

整套HTC Vive设备包括两个无线VR控制手柄、整套空间定位传感装置、一个内置前置摄像头及Vive电话服务的VR头戴设备,和为预订用户限时免费提供的两款VR应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