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界上第一款家用电子游戏登上Apple Watch

世界上第一款家用电子游戏登上Apple Watch

发布时间:16-02-19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19日消息】世界上第一款家用电子游戏《Pong》虽然简单,但是却百玩不厌。简单的逻辑非常适合休闲,现在一家公司就把《Pong》带到了Apple Watch上,不得不说这是一款相当适合Apple Watch的小游戏。游戏名为《A Tiny Game Of Pong》,为Watch的小屏幕也作了优化,使用旋转数字表冠的操作方式也充分利用Apple Watch的特点。

世界上第一款家用电子游戏登上Apple Watch

这款打砖块游戏采用复古的界面风格,玩家需要通过Digital Crown表冠来操作挡板防止小球落空,小球每撞击挡板一次手表都会提供震动反馈。

游戏拥有两种模式,即经典对战模式和无尽模式,前者需要花费0.99美元解锁。游戏目前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

世界上第一款家用电子游戏登上Apple Wa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